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八公山区纪委、监委召开政治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3793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区纪委发布时间:2018-01-18 17:57

1月17日上午,八公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全体人员政治学习暨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汪世福主持会议。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石莉莉传达了市纪委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领学《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参考意见》,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戴金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区纪委、监委各业务科室汇报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领导对各科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汪世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信号,为党的建设重整行装再出发明确了方向,体现了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通过学习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一定要用心领会、用心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汪世福强调,必须树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要按照总书记强调的“六个统一”的要求,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健全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和责任追究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汪世福要求,作为纪检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今后要更加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意识和能力,严格自律,提高规矩意识,做到“慎独”“慎微”。做实当前工作的同时,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保持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定力、耐力、活力,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坚定不移、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八公山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