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淮南市八公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淮南市八公山区监察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点击次数:4158   来源:八公山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八公山区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18-01-02 16: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八公山区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规定,按照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决定对区旅游局、区旅游公司、区风景区管理处开展巡察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巡察工作从201812日开始,至2018129日结束。

二、主要任务

坚持政治巡察,把维护党的领导核心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重点检查党的组织和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规定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三、巡察组分工及联系方式

二巡察组巡察单位:区旅游局、区旅游公司、区风景区管理处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固话:0554—5617166;

(值班时间为工作日8:00-11:30,14:30-17:30);

手机:詹莉(13966461920)

电子信箱:bagongshanxuncha@163.com;

邮政地址:淮南市八公山区政府五楼区委巡察办

邮编:232072。

欢迎社会各界对巡察工作给予支持,并积极向巡察组反映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有关情况。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纪违法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为方便群众来信来访,在区旅游局设立巡察举报信箱(有效期2018年1月2日至129日),每天上午在被巡察单位设立接访室,接待群众来访;其他时间,群众可至区纪委信访室反映有关被巡察单位相关问题。

 

 

中共八公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月2日